close
OCBC Bank (Klang): Mortgage~
Must b willing to travel within KL & KLG Valley~ flexible working hours~
Next Monday, 9/4/07, 10:30am, find Mr. Tan(Ming's Bro)...

铭妮突如其来的提供我一次的工作机会。。。我该如何决定?
做还是不做?心里有无限的恐惧。。。担心。。。烦心。。。
我想我真的很懦弱。。。我不停的在给自己借口。。。
我欠缺的是一份信心?鼓励?支持?还是。。。
我真的有能力胜任吗?我该不该尝试。。。给我自己一个机会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给我一个明确的指引吧。。。

迷途羔羊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fred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